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工商联赴枞阳县钱桥镇邹姚村开展“冬日暖阳”主题活动
日期:2024-02-06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2月4日上午,市工商联主席朱前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益安,率队冒雪赴枞阳县钱桥镇邹姚村开展“冬日暖阳”主题活动,向帮扶对象、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市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香港开彩结果现场直播 

在脱贫户家中,包户干部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耐心询问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宣传党委政府的帮扶措施,征求了相关的意见建议和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

香港开彩结果现场直播 

在慰问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时,朱前定和杨益安感谢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鼓励要善始善终、坚守岗位、做好工作。叮嘱村干部要把群众的冷暖时刻记挂在心上,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服务保障,真心实意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推进乡村振兴,健全帮扶机制、细化帮扶举措、夯实帮扶基础,在实现乡村振兴中贡献“基层力量”;要广泛开展送温暖活动,兜准兜牢民生底线,加强雨雪极端天气应急防控,确保村民度过一个欢乐喜庆、安定祥和的春节。(沈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