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光彩事业
铜陵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日期:2023-10-30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上午,铜陵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主席朱前定参加。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益安主持。

香港开彩结果现场直播 

会议听取了市光彩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铜陵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章程(修订案)》,选举产生了市光彩会四届理事会及其领导班子。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益安同志当选为会长。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朱前定,省光彩会副会长、安徽灵通集团公司董事长谢同宝受聘担任市光彩会第四届理事会名誉会长。

香港开彩结果现场直播

大会对光彩事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并现场颁发了奖牌。安徽灵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同宝等10位民营企业家荣获“光彩之星”称号,铜陵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荣获“光彩事业突出贡献奖”。

香港开彩结果现场直播 

胡启书代表市委、市委统战部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光彩事业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是先富帮后富、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途径,是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有效载体,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生动体现。市光彩会新一届理事会要这次换届为新起点,把促进共同富裕作为目标所向,把服务民生改善作为重点所在,努力推动我市光彩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香港开彩结果现场直播 

胡启书强调,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光彩事业工作,一要正确把握光彩精神,切实增进共同富裕的思想共识。要大力传承和弘扬“义利兼顾、以义为先,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光彩精神,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做到富而有德、富而有爱、富而有责,推动光彩事业不断发展壮大。二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坚决扛起共同富裕的使命担当。要持续为乡村振兴蓄势赋能,助力提升农业农村现代化水平。要持续为社会治理建功立业,为经济发展和群众致富增添新动力。要持续为创新创业献计出力,与铜陵共发展、与铜陵共成长。三聚焦提升能力本领,推进新时代光彩事业创新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创造发展条件,及时研究解决光彩事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强化主体作用,拓展发展空间,推动光彩事业上台阶、开新局、出亮点。要强化舆论宣传,扩大社会影响,不断提高光彩事业的社会影响力、感召力和美誉度,把全市民营经济人士团结起来,凝聚起来,为加快建设“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