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参政议政
江胜利走访调研商会和民营企业
日期:2023-07-03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近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江胜利,就“建立健全落实国企民企平等地位的工作机制探索”课题,赴部分直属商会和民营企业进行调研,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韩海鹏参加。

香港开彩结果现场直播 

江胜利一行先后前往了市江苏商会、市山东商会、市青年徽商商会和安徽环渤湾高速钢轧辊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调研座谈,围绕新时代国企与民企在市场准入与发展、融资渠道与条件、资源配置与支持、税收政策与优惠、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家针对统一市场基础制度规则、营造公平竞争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深化要素市场化改革等方面,提供了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香港开彩结果现场直播 

江胜利表示,建立健全落实国企民企平等地位的工作机制探索,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有关要求,全面深化改革,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将持续深入开展调研活动,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系统梳理民营企业面临的歧视性待遇问题,研究破解措施。同时,利用民营企业调查点系统,发布网络问卷,开展线上调研,深入分析理念、机制、政策等方面影响市场公平竞争的瓶颈和症结,形成具有可行性的实施意见,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可靠依据。(市工商联沈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