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参政议政
第10期“铜商会客厅” 企业家双周接待日活动举办
日期:2023-06-01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上午,第10期“铜商会客厅”企业家双周接待日活动在市工商联机关会议室举办。活动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主持,市工商联主席朱前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益安,市民促局局长刘武,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骆后来,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城管局、铜官区政府、郊区政府等单位负责同志现场接待企业来访。

 

胡启书先后接待了铜陵金山油品有限公司、铜陵三盛电子有限公司、铜陵华厦建筑安装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负责人。相关单位针对企业反映的诉求和建议,进行了现场答复,并共同商讨研究针对性、可行性的解决措施。部分问题得到了现场解决,其余问题形成了诉求清单,持续推进解决落实。

 

胡启书强调,当前在国内外经济形势复杂严峻等多重因素影响下,企业生产困难、挑战增加,企业家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立足自身、做大做强,通过自主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等手段,在竞争中适应环境,在发展中实现突破。各行业主管部门应发挥助企暖企主力军作用,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诉求,从全局的高度,加强协调配合,拿出解决方案,形成工作合力,最大限度为企业纾困解难,让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市工商联沈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