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经济服务
“铜商会客厅”暨全市房地产行业政银企对接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4-03-12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3月6日上午,“铜商会客厅”暨全市房地产行业政银企对接会成功举办。市工商联主席朱前定,以及10家银行负责人和11家房地产负责人参加。

香港开彩结果现场直播

会上,与会企业家们围绕企业发展情况、项目开发情况、融资计划需求和存在困难问题先后发言,并对各项贷款政策进行现场咨询,各家银行分别就企业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政策宣传介绍。据悉,此次对接会10家银行共为11家民营企业签约授信33.88亿元。

朱前定指出,近年来市工商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与多家金融机构开展战略合作,推进“政银企”三方合作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希望房地产企业坚定信心,坚持创新,积极迎合市场需求,及时调整战略,壮大自身发展。并表示,针对企业反映的融资相关问题,市工商联将联手各商业银行积极充当好民营企业“融资顾问”角色,通过搭建沟通平台,真正帮助民营企业解决融资需求问题,助推我市房地产企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