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外埠商会铜陵行” 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来铜考察
日期:2024-04-01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市工商联举办“外埠商会铜陵行”活动,邀请全国工商联环境服务业商会20余名企业家来铜考察,就铜陵产业协作、招商引资等方面沟通交流,共话生态建设、共谋绿色未来。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解富强、市政府秘书长钟锋,相关市直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我市部分环境治理需求企业参加。


座谈会上,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会长、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李其林,介绍了与会环境企业家及商会有关情况;市生态环境局介绍了铜陵市生态环境治理情况及治理需求;与会企业家们逐一发言,介绍了各自企业主营业务、在皖在铜投资项目,围绕铜陵生态环境建设,谈思路、说想法、提建议,表达对铜陵发展的信心和期盼。

李其林表示,通过参观考察,对铜陵生态环境、产业布局、城市发展以及招商重点有了新认识。铜陵开明开放的政务环境、亲商重商的投资发展环境,为外来投资搭建了良好的合作共赢平台。他们将充分发挥商会的优势,整合各方资源,推进务实合作,为铜陵发展贡献力量。

孔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商会以及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对铜陵城市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孔涛表示,近年来,铜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立足资源型工矿城市实际,一体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保护修复和产业转型,蓝天白云成为新常态,一江碧水焕发新颜值,绿色转型释放新动能,以高水平保护支撑高质量发展。诚挚邀请企业家走进铜陵,与铜陵同行,市企携手找准合作切口,创新合作模式,培育壮大绿色生产力,共同建设“魅力江城”“生态绿城”“无废新城”。铜陵将持续创优营商环境,坚持“有求必应,无事不扰”,主动站在企业的角度想问题,为大家来铜投资兴业、开展业务创造最好条件、提供最优服务,擦亮“亲商铜陵百分百”城市品牌。

朱前定代表铜陵市工商联(总商会)欢迎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的到来。他表示,商会和各位企业家为铜陵带来了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新的理念、新的思路,也为铜陵工商联的商会建设树立了学习的标杆。铜陵市工商联将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加强与环境商会的沟通联系,积极为各位企业家来铜考察投资做好服务工作。(市工商联沈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