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工商联召开机关和所属商会党建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4-03-25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市工商联召开2024年度机关和所属商会党建工作部署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益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刚主持,各直属商会党支部书记及机关党员共2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及市委书记丁纯同志关于全市组织工作的批示。


会议通报了市工商联2023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六好”党建工作示范点评选情况。市浙江商会党支部委员会、市江苏商会党支部、市山东商会党支部、市福建商会党支部获评“六好”党建工作示范点。

香港开彩结果现场直播

杨益安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2023年党建工作成效,分析了短板和不足,并就2024年工作做出全面部署。他强调,做好2024年党建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固本强基,坚持“五个聚焦”,不断深化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商会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聚焦思想政治引领,持续凝心铸魂汇聚力量;聚焦自身建设短板,提升规范化建设水平;聚焦党建品牌塑造,探索具有工商联特色的党建工作模式;聚焦服务中心大局,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他强调,要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树牢主体意识和主责意识,以严谨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找准以党建工作促进“两个健康”的着力点,助力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挺进全省前列贡献更大力量。(市工商联王一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