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工商联召开2023年度机关和所属商会 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4-03-22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3月22日,市工商联召开2023年度机关和所属商会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益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刚主持。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党组织书记及机关党员干部共20余人参加会议。

香港开彩结果现场直播

会上,4位党支部书记围绕2023年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口头发言述职,总结经验成绩,查找问题短板,分析原因不足,提出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杨益安同志逐个进行点评,指出问题不足,提出改进要求。其余12位书记进行书面述职,杨益安同志作总体点评。

杨益安指出,过去一年,各商会和机关党支部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工商联党组和所属商会党委部署要求,定好位、履好职,补短板、强基础,创品牌、作示范,开展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对照市委有关党建工作要求,对照沪苏浙发达地区商会党建标准,还存在不少的差距和短板。下一步,我们坚持固本强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聚焦推动党建创新发展,不断提高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会议结合口头述职和书面述职情况,对16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市工商联王一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