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朱前定赴铜官区法院调研商会人民调解工作
日期:2024-03-12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3月8日上午,市工商联主席朱前定带队赴铜官区法院调研商会人民调解工作。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刚,铜官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文胜,以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香港开彩结果现场直播

会上,双方围绕过去一年的商事纠纷调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陈文胜表示,区法院将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升调处质效,不断完善“法院+工商联”诉调对接机制,发挥法院审判职能作用,积极回应企业法律需求,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各项举措做细做实。

香港开彩结果现场直播

朱前定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双方在诉调对接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市工商联将进一步加强与区法院交流沟通,充分发挥工商联及所属商会调解组织作用,推进商事纠纷多元化解,形成强大工作合力,齐心协力营造更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助力“两个健康”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市工商联梅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