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工商联系统开展“亲清有约、‘铜’心助企”专项行动
日期:2024-03-12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亲清有约、‘铜’心助企”专项行动方案要求。近日,全市工商联系统深入开展“亲清有约、‘铜’心助企”专项行动,市工商联驻会领导广泛联系走访包保企业、直属商会、执常委企业。

香港开彩结果现场直播

在市服饰商会、市浙江商会、巨目光学公司、华夏建筑公司、绿地建筑公司、鑫隆钢构公司,市工商联主席朱前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详细交谈,仔细询问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宣传我市“亲清有约 ‘铜’心助企”专项行动安排部署,通报了全市营商环境工作有关情况,宣讲解读涉企政策、解答企业疑惑、收集企业诉求。并勉励企业要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用好各类人才政策,探索柔性引才,集聚一批高素质人才、顶尖科技创新团队,把企业做大做强。

香港开彩结果现场直播

在易鼎盛实业公司、瑞雪照明公司、利星汽车销售公司,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益安,为企业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认真倾听了解企业生产现状、经营情况和诉求,并向企业发放了《市委、市政府致全市企业家的一封信》。他希望,企业要抢抓市场机遇,提振信心,做优品牌,努力实现新突破。并表示,市工商联将持续深入推进“亲清有约‘铜’心助企”专项行动,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切实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全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香港开彩结果现场直播

在金山油品公司、腾峰商贸公司、汇泰车轮公司,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江军向企业负责宣讲了一系列涉及企业人才、金融服务、营商环境优化方面的政策,并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以及对我市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希望企业要立足当下,着眼长远,坚定发展信心,做好各类风险的防范化解,推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香港开彩结果现场直播

在市江苏商会、华德实业公司、清科瑞洁公司,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刚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表示,针对企业反映的诉求及意见建议将认真汇总上报,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推动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做优做强进一步提供有力政策支持和要素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