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商会活动
市江西商会三届二次会议隆重召开
日期:2024-03-08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3月2日,市江西商会三届二次会员大会在东宸酒店隆重召开。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江军市民管局副局长查淑华应邀出席会议。市江西商会会长刘忠斌、商会班子成员及会员企业等参加。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商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和2023年度财务报告。增选黄琦为商会副会长郭列根、徐继涛、王加顺和朱玉良为商会理事会理事。通报表彰了2023年度商会突出贡献会员授予商会副会长、铜陵展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云花“2023年度商会公益慈善突出贡献奖”授予商会理事、秘书长汤彭定“2023年度商会工作突出贡献奖”。

    江军对商会三届二次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商会持续搭建好沟通交流平台,加强对会员企业的支持引导,促进商会资源实现共享、提速增效。要在双招双引资上再上台阶希望在铜江西籍人士要立足铜陵、扎根铜陵,宣传铜陵,力争引进一批规模大、后劲足、实力强的企业落户铜陵。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弘扬“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的光彩理念,积极引导会员企业踊跃参与光彩事业,为构建和谐社会积极贡献商会力量。(市江西商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