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商会活动
市山东商会、市江苏商会举办“铜心铜德  共谋发展”联合年会
日期:2024-01-16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以“同心同德、共谋发展”为主题,市山东商会、市江苏商会联合年会在紫轩假日大酒店隆重举办。全省异地江苏商会、山东商会代表以及在铜异地商协会代表、铜陵鲁苏两家商会全体会员等共近300人参加。

香港开彩结果现场直播 

年会在《拼出一个新铜陵》的歌声拉开了序幕。市山东商会秘书长李亚华还为晚会特意准备了一个精彩段子,将市山东商会部分会员的名称串在一起,不断将会场氛围推向高潮。最后年会在《相聚一堂》歌声中圆满结束。

香港开彩结果现场直播 

年会前,两家商会分别在分会场召开了会员和理事大会,通报了2023年商会工作开展情况、财务情况、监事会工作开展情况,增补了商会会员企业。市江苏商会表彰了一批对商会工作积极、为商会奉献的会员企业和个人。市山东商会邀请了副研究员、高级工程师、创业导师王东老师作《解读产业政策 助力产业转型》专题讲座。

香港开彩结果现场直播 

此次两家商会联合举办年会将进一步发挥商会组织的优势,全力助推会员企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持续强化“五规范三满意”支部建设、“四好”商会建设,搭建更广阔的商会间合作共赢平台,推动商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铜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商会智慧和力量。(市山东商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