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商会活动
市江苏商会召开一届四次会员大会暨一届七次理事监事大会
日期:2024-01-16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市江苏商会一届四次会员大会暨一届七次理事监事大会在紫轩假日大酒店圆满召开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江军,市江苏商会会长沈志刚,以及商会顾问、商会班子成员、理事会成员等参

香港开彩结果现场直播 

会上,沈志刚会长作了商会2023年工作报告、高昌盛常务副会长作了商会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李祥监事长作了2023年商会监事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5名商会理事的议案。授牌仪式上,沈志刚会长分别给新增四位副会长予以授牌。会议通报表彰了市江苏商会2023年度双招双引贡献奖、优秀企业会员和优秀会员等名单。商会秘书长季红领学了清廉企创建承诺书,与参会企业家还签订了《承诺书

香港开彩结果现场直播 

江军充分肯定了市江苏商会成立以来在党建、主题教育、会员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商会要在“四好”商会建设、“五规范三满意”基层支部建设方面、服务基层会员等方面持续发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市江苏商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