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缔结友好商会  共促合作发展
日期:2024-04-13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上午,铜陵市工商联与上海市杨浦区工商联缔结友好商会。铜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益安,上海市杨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王莲青分别代表两地工商联签订了《友好商会协议》。

香港开彩结果现场直播

座谈会上,双方相互介绍了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商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商会作用发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香港开彩结果现场直播

杨益安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缔结友好商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交流沟通,促进优势互补,强化全面合作,密切友好往来,务实推进双方在民营经济领域实现合作共赢。同时充分发挥工商联和商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会员企业在考察、投资、业务洽谈等经贸活动中牵线搭桥、提供服务,促进产业互补、信息共享、合作共赢。

香港开彩结果现场直播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考察了铜官区狮子山高新区、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公司、铜陵铜官府文化创意股份公司。(市工商联王峰羽)